聘用岗位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诚聘数学各主要领域的长聘教职岗位和长聘教轨岗位人员。候选人需拥有数学博士学位、至少两年的博士后工作经验以及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具有突出表现或成就。应聘成功的候选人将享有具有世界高标准竞争力且与其资历相符的薪资条件,学校将按相关政策为入选候选人参加住房申购创造条件。

纯数学领域的候选人在受聘期间可能会有机会在数学高等研究院访问一段时间。有关数学高等研究院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iasm.zju.edu.cn/

岗位申请无截止日期,将不间断地接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应聘。长聘教轨岗位应聘者需提交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信、个人简历和三封推荐信(由推荐人直接提供)。资深应聘者需要提交求职信、个人简历以及三位推荐人的姓名。所有申请材料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陈老师(邮箱:chenli07@zju.edu.cn)。

此次招聘接受海内外所有高水平人才进行职位申请。有关数学科学学院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math.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