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凡长:李群机器学习研究进展16:45-17:45

主讲人:李凡长(苏州大学


地点:东7报告厅


题目:李群机器学习研究进展

摘要:

1、介绍李群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及相关研究进展;

2、讨论李群机器学习未来的发展方向。

简历:

     李凡长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李群机器学习、大数据科学与工程、认知软件工程,动态模糊逻辑等。先后承担1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及其他项目,取得了一批被国内外同行专家公认的具有原创性的科研成果,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0部(其中在美国、德国出版英文专著3部),教材4部,曾获省级科技奖二等奖2项、IEEE CS GRC Pioneer Award 1项和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李凡长教授是动态模糊逻辑﹙Dynamic Fuzzy LogicDFL﹚、李群机器学习﹙Lie Group Machine learningLML﹚、类脑协同学习(Neuromorphic synergy learningNSL)和多维度协同教育方法(Theory and method of multidimensional collaborative education)的主要提出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